這是女兒老師讓我閉著眼睛摸到的愛心   裡頭的評語   還真是貼切

 


 

 

早上會去孩子的教室幫忙些小雜務  

是大女兒剛上小學而我當時沒工作當愛心媽媽養成跟老師的互動

 

一晃   也快6年了   現在我都在小女兒的班級幫忙

小朋友一進教室  都會大聲跟我問好

那是老師規定   先跟我問好  再跟老師問好  這是對我的尊重



老師也特意的留了一個座位給我

這天  是休業式  放寒假了  老師和孩子都期待著假期

桌上的紅蘋果是老師送我的

還有一些心型吊卡是給孩子的祝福

當然   也有我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BERanber 的頭像
    ANBERanber

    ANBERanber

    ANBERan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