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有事情到信義區去辦理

還有些空閒時間

便去找尋傳說中的 [ 眷村範本 ] 的 四四南村

我問了好幾個人

他們都搖頭...不知啥叫 [ 四四南村 ]

我自己逛了那一區

從松仁路到了莊敬路

還是找不到

就算了吧

就想到我該去的地方去辦事

停下車

抬頭一看

切~~~

這.....不就在眼前嘛

周圍像一般公園綠地

難怪不會引起注意.....

 

很熟悉的味道

這種房子在我小時後常看到




 

那時候沒有高樓大廈

頂多加個小隔樓


簡單的門 ( 當時可沒這麼豔麗的顏色吧  )  根本不需要鐵門

家裡頭   簡單的傢俱  倒也顯著當時人心的單純

 

樓梯也是木造   連碗櫥都如此的簡陋

 

這狹小的巷道   可是小時後玩遊戲的好地方呢

抓迷藏 



 

嘿嘿~~ 這麼近距離的101 沒被擋住喔

 


 

最近這張  影中影

我是東施效顰啦

不過

顏色和影像的呈現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BERanber 的頭像
    ANBERanber

    ANBERanber

    ANBERan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