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佳: 喜歡和愛有什麼差別ㄚ??
豬頭佳 選擇使用「Doodle」聊天情境。

anber: 喜歡 是欣賞
anber: 愛 是...
豬頭佳: 喜歡就和欣賞一樣 但愛呢~是和對方有很親密ㄉ交往才是
豬頭佳: 對嗎??
anber: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112109713
anber: 沒錯
anber: 妳去看看內容

豬頭佳: 恩恩

*****************************************

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
是不是有溫馨的感覺?

"喜歡" 跟 "愛" 的差別在哪裡?

    最佳解答

    回答者: 回答時間:
    Jacky ( 初學者 5 級 )
    2006-11-21 21:24:38
    [ 檢舉 ]

    喜歡:
    1.是一種新鮮感
    2.是一種可有可無的感覺
    3.是一種想到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感覺
    4.是一種想像及期待的感覺
    5.更是一種淡淡的思念及希望
    例如:我喜歡一雙鞋,在還沒得到之前會覺得很新鮮(因為沒穿過)
    但是卻因為價錢很貴,所以可有可無(因人而異)
    看到自己正穿在腳上的鞋,會想像及期待穿上喜歡的鞋的滋味
    因而會心的一笑(因為想到喜歡的卻又還沒得到)
    尤其看到喜歡的鞋穿再別人腳下,之後就會在偶而想起那情景
    也希望自己能早日穿上.

    1.是一股強烈的慾望
    2.是一種確定及肯定感
    3.是一種時時刻刻的思念
    4.是一種非他不可
    5.更是一種可以拋棄一切去追求的感覺
    例如:(還是那雙鞋..)
    哇~~我超喜歡那雙鞋的,在X天之內我一定要穿上它
    當看到別雙鞋會想:哼~~醜死了,還是我看上的那雙讚
    只要看到鞋店會想說:不知道這間有沒有賣我喜歡的鞋ㄝ
    就算價位在高但還是會想:等我X個月之後我一定會買到的,其他不要
    就算是紀念版的還是限量版的,只要能得到
    哪怕是別人穿過的我都不介意,要我等多久都可以
    只要讓我穿上它得到它此生就無憾了...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

    參考資料 自己的感覺
    ***********************************
     
    我的媽呀
     
    這年頭當媽媽還真的是
     
    還好有雅虎 知識 +  呼~
     
     
    感恩ㄚ~~~~~
     
     
    95 12 25   pm 9:32 補充
     
    佳佳告訴我 她為什麼要問我這個問題
    60411跟她說   某某愛上某某
    她就跟60411糾正 要他不要隨便亂講出 [ 愛 ] 這個用詞
    喜歡和愛的程度不同
    60411就問她 差別在哪裡
    她為了想解釋清楚..也備自己誤導了60411
    剛好我也在線上
    於是他就像我求證
    看看自己的觀念和理解有沒有正確
    看到我貼的網站
    她告訴我 她有把愛和喜歡的分界弄清楚了
    我捏捏她的臉
    稱讚她懂事了...長大了
    媽媽說的話她都有記得
    她笑笑不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BERanber 的頭像
      ANBERanber

      ANBERanber

      ANBERan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