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試卷上簽名時,忽然瞄見這樣的一個造句

 

雖然但是

      我媽媽雖然看起來很年輕,但是卻已經是中年婦女了*

 

哇咧.....

 

 

睡前..忍不住滿腹委屈的跟女兒說

我對這樣的造句非常--- “C..A..R..E..”

她還不懂為什麼,還要我舉例說明

      我的女兒雖然已經長的人高馬大,但是說起話來豬頭豬腦的讓人生氣*

 

呵呵呵於是,就展開了一場『造句』大賽

『我媽媽雖然看起來很溫柔,但是罵人的時候卻很恐怖!』

『我女兒雖然長的很可愛,但是做事的時候卻笨手笨腳!』

 

女兒阿

      我媽媽雖然是中年婦女,但是看起來很年輕*

這樣的句子是不是更讓人覺得舒服呢?

 

經過了一番解說,她終於懂了

還自嘲的說:『誰叫你要在豬年的年頭就把我生下來,所以我是豬頭佳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BERanber 的頭像
    ANBERanber

    ANBERanber

    ANBERan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