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逛個市場也能惹出一堆鳥氣

早上沒進辦公室   因為要先去他處辦些事務

看看時間尚早   騎著車到處閒逛

來到一個傳統市場  

只看琳朗滿目的水果和衣物

吸引我過去瞧一瞧

看見一攤衣服 老闆一直喊著 100元 全部100元

看款式和質料都不錯 簡直是物超所值

挑了一件短褲想買給女兒

吆喝的女生要我拿出去給那老闆包

我拿出了100元想要結帳

老闆卻指著標價告訴我 這一件打一折要390

我說 : [  不是100元嗎? 那這樣我就不買了! ]

誰知滿口紅牙檳榔的老闆居然很兇的口氣罵起來 

( 我嚇了一跳..沒想到會被罵..也忘了他罵了什麼!)

我還莫名其妙的指著: [ 你的牌子上明明寫100元呀 ]

他還是兇巴巴的的一直罵我沒水準

喝~~ 老娘可不是被嚇大的 ..

馬上不客氣的回他 [ 沒人做生意是這樣的! 價格不滿意..不買都不行壓? 你兇啥? ]

邊說邊逃離現場  自己卻也氣到顫抖....

晃了一圈回頭 看見了他的框子裡也是有裝好的衣物卻遭人拒買的

怎會有這樣的做生意法呢

 

2.

看到了傳統豆花 於是去吃了一碗

聽到老闆娘和朋友閒聊

說她前兩天被一個客人羞辱

我很好奇的問 : [ 怎麼了? ]

她說: [ 就是有個學生明明拿了100元跟我買豆花..卻說他是拿1000元..還大聲的說我想污了她的錢...為了要證明我拿了她的1000元卻說拿100元..還跟我搜身..剛巧那天我身上沒有千元現鈔.身上只有500元和100元鈔..不然..就被栽贓沒處證明會冤妄到氣死驗無傷了...]

我跟老闆娘推測的說: [這有可能是那孩子曾經拿過100元買東西..而老闆太忙了當作1000元還誤找錢給她..讓她聰明的學到了這一招..<<<<  利用老闆正忙碌..無暇注意證明客人到底拿什麼紙鈔付款..就藉機偷取這差額 >>>

老闆娘說 :[  對對對 !!  那天就是人很多... 很忙.. 她還這樣搞 ,   我才被她氣到當場生意也做不下去了~ ]

 

3.

辦公室忽然來了個陌生訪客  先問了老闆在嗎?    然後寒暄幾句

說是剛在這附設談完了生意   手頭上有樣品數件   懶得托運回  * 國

所以就近售出  就算是結緣啦

賣的是天珠 ..夜明珠....

那些婆婆媽媽趁著老闆沒在..好奇心驅使..有人買了些飾品

同事AMY 很興奮的跟我們展示那顆要價12000的夜明珠

還要我們跟著她去廁所 [ 觀賞 ]

我忽然想起網路好像有流傳

那是螢光劑的作用不是真的夜明珠

AMY 被我這麼一潑冷水後

購買慾立即冷卻

那商人幾番自動降價  居然最後僅值 1000元

AMY 更加確信了我的說法   所以還是拒買

卻還是被那商人說嘴說 : [  那妳剛剛還拿去看..不是妳想要買嗎? ]

哇咧~~~ 

 

這年頭   呵呵...千奇百怪 也真讓人傻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BERanber 的頭像
    ANBERanber

    ANBERanber

    ANBERan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