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來的正是時候

歌者: 鄭怡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苦苦的這一杯酒

淡淡的沒有滋味


你悄悄的就這樣走


一句話都沒有說


我到底是那裡做錯


讓你如此對待我


你悄悄的離開我


可知我心已被你帶走


小雨來的正是時候


代表我流不出的眼淚


小雨來的正是時候


沖淡我對你的思念


小雨來的正是時候


小雨來的正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BERanber 的頭像
    ANBERanber

    ANBERanber

    ANBERan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